1133283354.jpg
事情的發生起源就在今年二月九日,那一天我發現我的mp4許久未見,
開始瘋狂找尋家裡的各個角落,找尋它的蹤跡,
我內心一直就覺得好像怪怪的,會不會掉進回收報紙的紙袋內,
隔日我請爸爸去問收回收的阿姨有沒有看到過我的mp4
2/10回家後,我爸告訴我回收阿姨有看到把它丟進金屬回收了!!!
『晴天霹靂』
馬上眼淚淅淅蘇的落下 !!!!難過至極,比跟男朋友分手還要難過!!!!
(友人:你男友聽到會難過耶!!他竟然輸一台MP4)
但這是事實,因為它會唱歌給我聽,男友又不會每一首都會唱,
無聊的時侯打開它就可以有及時的陪伴,男友還要時間趕到你身旁,
它可以選擇什麼心情就聽哪一首歌,男友又不可能隨時配合你的心情,
我在它裡面放了很多少女時代mv,沒有了它彷彿時間靜止了一樣,
心裡非常的難過!!!!!!!!!!
望著家裡還留著產品說明,已無用武之地阿!!!
有它的時候,我可以隨時拿起來看詞曲同步,可以跟著唱,像是開個人演唱會,
有它的時候,自己騎著機車也不覺得孤單。
有它的時候,就算一個人也不曾覺得寂寞。
現在沒有了它,生活真的真的變得很寂靜!!!!
友人:那你就再買一台阿!!!
ME:有想阿!!但是現在3c產品這麼多,要買也要比較功能規格之類的東西!!
    一想到就很煩心~懶的買,要的功能一家有一家就沒有,難道都沒有完全
 
    符合我想要的產品!!

blue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八月~~對就是暑假~~暑假就要到海邊好好的放鬆一下,
最好是在海裡漂著不會曬傷~哈哈!!
為了慶祝八八父親節,姊夫帶我們兩家人一起帶翡翠灣好好玩水~~
我們已揮別親人逝去的傷痛,迎向彩色人生,YA~th_GGGG-1.gif

blue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740770303.jpg
這一年"喪"心事多了些,
高齡90的奶奶逝世了~
讓我經歷了一場傳統的喪事,
姐夫的媽媽也走了,祂被病痛折騰了七年,我親愛的大姐一直全心的照料祂,

blue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51350822.jpg
先生趁著清明連休時間到台北找我,
原訂晚上要去基隆夜市吃點當地小吃,
沒想到天空不作美一整天都飄著細雨,
真符合唐朝杜牧《清明》詩曰『清明時節雨紛紛』的情境,

blue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好久都沒更新文章了我~~
最近每天都在衝FACEBOOK 的某些遊戲等級,
(你上班都不上班衝什麼等??!!!<( ‵□′)───Cε(┬_┬)3)
你們要知道OL~~每天都面對電腦..很容易就打開其他網頁上一下...
不過我很乖,我很少偷大家的菜,
因為...好懶惰!!!<( ̄ c ̄)y▂ξ
有些人真的好厲害,一收成就來偷~~
分享一下這個月的近況
10/24 我跟陳先生去員工旅遊,到九族文化村玩,陳先生玩了瑪雅探險後就吐了!!┐(─__─)┌ 
         導致之後的所有遊樂設施我都一個人玩,好HIGH喔~~~

        
(連搭纜車也暈...我也不好意思在纜車上跑來跑去)
        為了讓他也能玩點東西,我們就到園區上方文化區參加DIY課程,
        陳先生沒有藝術天份,在玩的還是我~他只負責寫字~

blue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日期 98/6/14 星期日  天氣  陰雨綿綿
人員:我、媽、爸&半路遇到的小姑姑
在台北當OL的我,每天都要坐捷運上下班,上班都會順手拿一份捷運報,
漫長的通車時間,手上的報紙我都細細的閱讀,突然..在我眼前閃過了!!
"2009陽明山蝴蝶季—蝶舞草山系列活動--賞蝶愛相隨"
http://webs.ymsnp.gov.tw/web/butterfly/2009/
阿!!!這就是我禮拜假日活動啦~~
星期天當日一早就被叫起床,準備野餐出門囉!!
玩了一圈之後才發現還有七關未達成,
陰險的單位把剩下的七關設在山上阿!!
在這個時候我在其他攤位發現了熟悉的背影~
"小姑姑"~~我們就跟小姑姑前往剩下的關卡,
我媽手上的那ㄧ本就是闖關貼紙本,
只要你過一關就送你一張貼紙,我們玩的超開心,
唯獨我爸~一點都沒有心要參予~
雨勢忽大忽小的~整路看不到幾隻蝴蝶~~
沿路都有導覽小姐負責生態解說,
讓你一路不寂寞,但是步伐稍慢,我們還是按照自己的的步調前進~~
每一站都是跟蝴蝶相關得關卡,有些必須聽關主的導覽後才可以過關喔!
這就是主角會隨著季節遷移的"紫斑蝶"...不要問我詳細的學名~
因為玩完關卡我就忘光啦!!
走到山頂跟好集滿整本~~
在山頂的涼亭休息,吃媽媽準備的愛心午餐~
當然行程結束要來一張大合照喔!!
下山後爸媽轉往冷水坑公共溫泉,去放鬆身體的疲憊,
冷水坑溫泉室下午兩點半開始開放的,我們先到休息站稍作補給~
=====以下是本人泡湯心得=======
話說我ㄧ到現場...處處充滿了裸體歐巴桑,
WOW~真是歲月不饒人的真實案例在眼前活脫脫的演出,
(迷之音:真的是胸部越大垂的越凶)
進入公共溫泉池要先用浴帽套住頭髮,再用肥皂細細清洗身體每一吋肌膚,
這些話池裡的歐巴桑會指揮你做!!
歐巴桑是池裡的糾察隊,她們會細細盯著你每一個動作,
從搖水到沖澡.....
進池子時糾察隊會告訴你要坐在池子邊把腳底沖乾淨才可以進去!!
明明就是公共池~怎麼嚴然變成你家阿!!
歐巴桑王在浴池得最中間"簡稱 巴王",他在居高臨下監視著所有人的一舉一動,
只要一有人在池子裡按摩肌膚,
巴王會馬上指責 "小姐,你這樣子身上的垢都會掉下來,要按摩去外面"
我做完清洗步驟要進去池子時,
巴王馬上針對我 "小姐你浴帽沒弄好要把頭髮全放進去"
=.=   .....現場的歐巴桑頭髮露出來頭髮比我一根劉海還多耶!!
幹麻不指責她們阿~~~
..這人..泡熱了我就到外面吹個風降溫,進池前我又沖了一次水,
巴王馬上針對我 "妹妹阿,你要用肥皂洗乾淨"
..我剛只是出去吹風..還要再洗一次??????????
馬上就有好心的歐巴桑說"免啦~剛已經洗過啦..只是去吹風而已"
一直被針鋒相對...害我好心情全沒~~泡沒多久就起身穿衣
巴王..真的很討人厭!!
某位阿姨只是坐在出水處泡熱水,
巴王就對他說"小姐你不要坐在那裡這麼久,熱水都過不來,我都快冷死了""
冷你的頭啦~我來到走你都沒下水~只在那哈蒸氣,當然會冷阿~!!
巴王真的很令人欠打!!
只要是在那泡過的歐巴桑都很討厭她,
有歐巴桑被巴王指責時,歐巴桑回了巴王"你當我頭一次來這裡泡喔!!"
我媽也說他特愛針對年輕女性找麻煩....
唉~讓我一整天賞蝶的心情都敗在他身上~哼

blue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趁著周休二日的好天氣~
我們一家人坐客運到宜蘭參加綠博會~ 

blue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爸爸的 六十大壽,所以我們一家人到八煙會館慶祝,
我們先去洗了溫泉,
想要大家一起玩,當然是穿泳裝泡大眾池,
今天有下了一點雨,霧氣加上雨水~
又冷又熱的!!
↓天色暗了就起身去吃飯,離開時要拍照紀念
走到隔壁的飯廳聚餐囉~
上菜囉~~
我們可愛的一家人!!哈哈
包紅包祝壽耶~

blue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現在心情非常的差,昨天的心情猶如三溫暖。
正文敘述:(回到昨天晚上7點)
我回到家裡,就很悠閒看著電視,準備煮晚餐吃,約7點半時,媽瞇下班了!!
我幫她把車子牽進來,牽好後我就著手準備晚餐的飯菜,
今天特別想吃炒飯,所以煮到一半中途到客廳時,發現門被打開,但當時我還沒有驚覺到發生什麼特別的事,
一如往常吃完飯,看電視,洗澡,拆佳伶寄來的禮物,
十點時,我突然警覺到我的包包不見了!!
開始在家裡瘋狂的尋找,沒有~~完全找不到~
....不見了~我整個包包不見了~~!!
我爸就叫我去警察局報案,
到警局後,他們說要到家裡採指紋,又騎回到家!!
警察叔叔就開始搜證拍照,有到門把看指紋,但似乎沒有採集到(電視是騙人的啦!!)
我只好默默到警局作筆錄,交代一下案發經過,包包裡面有什麼東西~~
一手托著腮幫子,一手拿著原子筆寫著我遺失的東西~
錢包內有現金三千元+一張儲值500元的悠遊卡,手機一支,筆記簿,小化妝包,鉛筆盒,要去找寶貝的車票,陪我讀四年的計算機,外加全部證件~阿!!!
我快昏倒了~~~證件重辦很麻煩,而且我一張不剩.....死定了!!
手機~~裡面儲滿了你們的電話,如果要買又花一比為數不小的金額,我憂鬱了~....
唉~~整個損失慘重.........
做完筆錄也已經晚上12點了!!!我好想睡覺喔~~~
回到家....先辦提款卡遺失....默默帶著憂傷的心情去睡覺!!
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凌晨5點我家鏡子突然掉下~怎個碎掉!!
快嚇死我了~~又努力的撿碎片..掃地~~
--------------------------------------------------------------------
身分證重辦需要有照證件,就可以馬上辦喔!!要不然要等五個工作天~(我要等五天)
行照重辦需要保險卡(我的保險卡也丟了,保險公司說郵寄要七個工作天,如果有身份證的話可以隨辦喔!.....又要多七天)
駕照重辦,須要身份證~~所以等!!
健保卡重辦需要身分証跟另外一個有照證件(很好吧!!!等更久~~不過資料備齊就可以直接到郵局辦~郵局真是方便的好鄰居)
提款卡需要雙證件~~等吧!!!
想必我辦完所有證件........需要15天~~~~
手機~慶幸是用我媽名義辦~所以有錢就可以隨時去辦喔!!
希望小偷可以把包包亂丟剛好有好心人幫我送回家!!!我衷心的期盼

blue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這一篇算是抱怨文吧!
也是一篇很長的故事,
但我覺得要說清楚,我想那女生應該是看不到吧!!
友誼牽扯到利益跟金錢就是走上絕路的開端,
故事人物介紹:
A友(是個女生,也是我要切斷關係的人)
B友(是個不負責任的人,已沒有關係)
---------------------------------------------------------------------------------
回朔到我大一的那一年,92年10月10日,
那一天我和當時打工的全聯同事們聚會唱歌,
當天晚上我沒喝酒,B友喝了一些,
那時候她們就提議要我騎著A的車載B回家,
我想OK阿~我騎車本來就比較小心,
我從板橋騎車載他回三重,
在三重要上中興橋時,等紅燈的時候,
B座我後方,他突然把手往前申,說他要騎,
他有點喝醉,所以根本沒辦法把他手移開,
就這樣騎上了中興橋,在下橋時,晚上視線不良,
加上他喝的有點醉,突然很高速撞上分隔島,
我也因此上了救護車,請了幾天假沒去上課,
感謝我同房的7817室友當時給我很多的協助,
事後我有請那名B友負責,賠償醫藥費,
B友一直逃避這件事,還跟其他同事,說一些不是事實的話,
我家人就想算了不再追逃醫藥費,
事情就這樣過了五年,
突然A來電跟我要當時的機車修車費,
我跟他說你應該找B要錢吧,
因為不是我害你的車壞的,
我展轉拿到了B的電話給了A去討錢,
A每次打電話都跟我說"這筆錢怎麼辦??妳們都不裡這件事,我有點生氣"
= . = 我把這件事情告訴了我的父母,
她們覺得A很無理取鬧,
當時我摔車時,花了5000多元的醫藥費都沒有跟她們要,
A現在竟然要跟我索取修車費,我們家根本不需要理會這件事,
事情都已經過了五年才來講這件事,未免也拖太久了,
當初事情發生後,我們也追不回醫藥費,
現在A才想要跟B拿修車費,我想根本就要不到,
我想A真的很無理,其實人都是很自私的動物,
一心只覺得自己委屈,難道我受的委屈不夠多嗎??
我承認我是個好心人,所以一直幫她找方法,
他才一直把事情都丟給我,要我找人幫他要錢,
我真的累了~請你不要一直丟猴子給我,
(猴子是一本書的理論,別幫部屬養猴子)
我沒有必要幫你背,就算是好朋友,我己經幫你夠多了,
今天我沒有你這個朋友我人生沒有差,
就算是世界只剩我一人獨活,我也依然會活得燦爛,
不要把自己想的太偉大,
我 不 想 在 這 件 事 上 一 直 打 轉 ,
朋友永遠比不上家人,
家人是一個會無私奉獻給你得人,
珍惜家人吧!!

blue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今天姐夫請吃飯,
帶我們去陽明山那裡的紗帽谷泡湯,
『皇池』是我們最常的一間,
裡面的飯菜還OK,以前的比較好吃,
品質有點變了,不過可以訂他們的包廂,
包廂低消6000可以唱歌和泡湯(給卷去旁邊的池子泡)
而且裡面的歌都適用正版的帶子,
跟KTV一樣耶,只是音響沒有很好,
我因為小紅來找...
只能哀怨的唱歌,等大家泡湯回來~~
(現在是溫泉的淡季,都沒有人訂包廂,而且也沒有限時間,可以玩到爽)
算是不錯的泡湯館~推薦給大家!!

blue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好開心~終於要去內灣玩了~~
一大早起床,買個早餐就從台中開車北上找阿莉&貞慧,

blue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2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