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爸爸的 六十大壽,所以我們一家人到八煙會館慶祝,
我們先去洗了溫泉,
想要大家一起玩,當然是穿泳裝泡大眾池,
今天有下了一點雨,霧氣加上雨水~
又冷又熱的!!
↓天色暗了就起身去吃飯,離開時要拍照紀念

走到隔壁的飯廳聚餐囉~

上菜囉~~


我們可愛的一家人!!哈哈
包紅包祝壽耶~

我們先去洗了溫泉,
想要大家一起玩,當然是穿泳裝泡大眾池,
今天有下了一點雨,霧氣加上雨水~
又冷又熱的!!
↓天色暗了就起身去吃飯,離開時要拍照紀念

走到隔壁的飯廳聚餐囉~

上菜囉~~


我們可愛的一家人!!哈哈

包紅包祝壽耶~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