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爸爸的 六十大壽,所以我們一家人到八煙會館慶祝,

我們先去洗了溫泉,

想要大家一起玩,當然是穿泳裝泡大眾池,

今天有下了一點雨,霧氣加上雨水~

又冷又熱的!!

↓天色暗了就起身去吃飯,離開時要拍照紀念


走到隔壁的飯廳聚餐囉~



上菜囉~~





我們可愛的一家人!!哈哈

包紅包祝壽耶~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輕鬆生活悠閒過~ 的頭像
bluesee

輕鬆生活悠閒過~

blue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