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終於要去內灣玩了~~
一大早起床,買個早餐就從台中開車北上找阿莉&貞慧,
前一天太晚去買零食,我的便宜全聯關門了~只好到貴貴的興農買零食,
(出遊必備~零食~)
我們一邊看地圖一邊找路,好不容易看到新竹火車站,順利的接到莉莉跟貞慧,到了這裡不跟車站拍一張怎行,新竹火車站是台灣火車站唯一沒有掛字的車站,我們還硬是站在馬路中間拍(阿力覺得很丟臉)。

因為沒來過地圖又不清,所以靠著莉莉之前的記憶報路,我們才能不迷路到達內灣,
第一站 文物館

門口的櫻花超漂亮的,當然要拍一下團體照,不免俗一定要拍建築物,拍正面會害羞所以改拍背面,我們的背影很有戲耶!
之後一路玩..(林業博物館) (當然要在鐵軌上停一下~定格照)


(可愛的警察局,外加兩隻超胖的狗) (弘智飾演阿三哥,阿莉飾演大嬸婆,超適合的ㄚ)

(我跟貞慧開心的裝扮成客家阿妹) (一定要來內灣車站拍照,才證明有來)

(人多的內灣吊橋-到此一遊) (完全無人的龍騰吊橋-因為他毀損~我們偷跑近來拍照的)
一大早起床,買個早餐就從台中開車北上找阿莉&貞慧,
前一天太晚去買零食,我的便宜全聯關門了~只好到貴貴的興農買零食,
(出遊必備~零食~)我們一邊看地圖一邊找路,好不容易看到新竹火車站,順利的接到莉莉跟貞慧,到了這裡不跟車站拍一張怎行,新竹火車站是台灣火車站唯一沒有掛字的車站,我們還硬是站在馬路中間拍(阿力覺得很丟臉)。

因為沒來過地圖又不清,所以靠著莉莉之前的記憶報路,我們才能不迷路到達內灣,
第一站 文物館

門口的櫻花超漂亮的,當然要拍一下團體照,不免俗一定要拍建築物,拍正面會害羞所以改拍背面,我們的背影很有戲耶!
之後一路玩..(林業博物館) (當然要在鐵軌上停一下~定格照)


(可愛的警察局,外加兩隻超胖的狗) (弘智飾演阿三哥,阿莉飾演大嬸婆,超適合的ㄚ)

(我跟貞慧開心的裝扮成客家阿妹) (一定要來內灣車站拍照,才證明有來)

(人多的內灣吊橋-到此一遊) (完全無人的龍騰吊橋-因為他毀損~我們偷跑近來拍照的)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