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姐夫請吃飯,
帶我們去陽明山那裡的紗帽谷泡湯,
『皇池』是我們最常的一間,
裡面的飯菜還OK,以前的比較好吃,
品質有點變了,不過可以訂他們的包廂,
包廂低消6000可以唱歌和泡湯(給卷去旁邊的池子泡)
而且裡面的歌都適用正版的帶子,
跟KTV一樣耶,只是音響沒有很好,
我因為小紅來找...
只能哀怨的唱歌,等大家泡湯回來~~
(現在是溫泉的淡季,都沒有人訂包廂,而且也沒有限時間,可以玩到爽)
算是不錯的泡湯館~推薦給大家!!

呵呵~~穿新裙裙出門~心情好!!
帶我們去陽明山那裡的紗帽谷泡湯,
『皇池』是我們最常的一間,
裡面的飯菜還OK,以前的比較好吃,
品質有點變了,不過可以訂他們的包廂,
包廂低消6000可以唱歌和泡湯(給卷去旁邊的池子泡)
而且裡面的歌都適用正版的帶子,
跟KTV一樣耶,只是音響沒有很好,
我因為小紅來找...
只能哀怨的唱歌,等大家泡湯回來~~
(現在是溫泉的淡季,都沒有人訂包廂,而且也沒有限時間,可以玩到爽)
算是不錯的泡湯館~推薦給大家!!

呵呵~~穿新裙裙出門~心情好!!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