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姐夫請吃飯,

帶我們去陽明山那裡的紗帽谷泡湯,

『皇池』是我們最常的一間,

裡面的飯菜還OK,以前的比較好吃,

品質有點變了,不過可以訂他們的包廂,

包廂低消6000可以唱歌和泡湯(給卷去旁邊的池子泡)

而且裡面的歌都適用正版的帶子,

跟KTV一樣耶,只是音響沒有很好,

我因為小紅來找...

只能哀怨的唱歌,等大家泡湯回來~~

(現在是溫泉的淡季,都沒有人訂包廂,而且也沒有限時間,可以玩到爽)

算是不錯的泡湯館~推薦給大家!!


呵呵~~穿新裙裙出門~心情好!!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輕鬆生活悠閒過~ 的頭像
bluesee

輕鬆生活悠閒過~

blue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9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