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周休二日的好天氣~
我們一家人坐客運到宜蘭參加綠博會~

我們早上九點座車,到這裡都快中午,
馬上找個位置坐下來享用媽咪親手做的午餐,
菜色超級豐富,外加營養的水果!!

接下就是一整路走馬看花的行程~~![]()
那裡還有放置小動物~~


2009 宜蘭綠博會
=.= 只到5/10 
http://igreen.e-land.gov.tw/2009/
趁著周休二日的好天氣~
我們一家人坐客運到宜蘭參加綠博會~

我們早上九點座車,到這裡都快中午,
馬上找個位置坐下來享用媽咪親手做的午餐,
菜色超級豐富,外加營養的水果!!

接下就是一整路走馬看花的行程~~![]()
那裡還有放置小動物~~


2009 宜蘭綠博會
=.= 只到5/10 
http://igreen.e-land.gov.tw/2009/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