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周休二日的好天氣~

我們一家人坐客運到宜蘭參加綠博會~
 



我們早上九點座車,到這裡都快中午,

馬上找個位置坐下來享用媽咪親手做的午餐,

 菜色超級豐富,外加營養的水果!!



接下就是一整路走馬看花的行程~~
 

那裡還有放置小動物~~



  

 



2009 宜蘭綠博會
=.= 只到5/10  
http://igreen.e-land.gov.tw/2009/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輕鬆生活悠閒過~ 的頭像
bluesee

輕鬆生活悠閒過~

blue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