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算是抱怨文吧!

也是一篇很長的故事,

但我覺得要說清楚,我想那女生應該是看不到吧!!

友誼牽扯到利益跟金錢就是走上絕路的開端,

故事人物介紹:

A友(是個女生,也是我要切斷關係的人)

B友(是個不負責任的人,已沒有關係)
---------------------------------------------------------------------------------
回朔到我大一的那一年,92年10月10日,

那一天我和當時打工的全聯同事們聚會唱歌,

當天晚上我沒喝酒,B友喝了一些,

那時候她們就提議要我騎著A的車載B回家,

我想OK阿~我騎車本來就比較小心,

我從板橋騎車載他回三重,

在三重要上中興橋時,等紅燈的時候,

B座我後方,他突然把手往前申,說他要騎,

他有點喝醉,所以根本沒辦法把他手移開,

就這樣騎上了中興橋,在下橋時,晚上視線不良,

加上他喝的有點醉,突然很高速撞上分隔島,

我也因此上了救護車,請了幾天假沒去上課,

感謝我同房的7817室友當時給我很多的協助,

事後我有請那名B友負責,賠償醫藥費,

B友一直逃避這件事,還跟其他同事,說一些不是事實的話,

我家人就想算了不再追逃醫藥費,

事情就這樣過了五年,

突然A來電跟我要當時的機車修車費,

我跟他說你應該找B要錢吧,

因為不是我害你的車壞的,

我展轉拿到了B的電話給了A去討錢,

A每次打電話都跟我說"這筆錢怎麼辦??妳們都不裡這件事,我有點生氣"

= . = 我把這件事情告訴了我的父母,

她們覺得A很無理取鬧,

當時我摔車時,花了5000多元的醫藥費都沒有跟她們要,

A現在竟然要跟我索取修車費,我們家根本不需要理會這件事,

事情都已經過了五年才來講這件事,未免也拖太久了,

當初事情發生後,我們也追不回醫藥費,

現在A才想要跟B拿修車費,我想根本就要不到,

我想A真的很無理,其實人都是很自私的動物,

一心只覺得自己委屈,難道我受的委屈不夠多嗎??

我承認我是個好心人,所以一直幫她找方法,

他才一直把事情都丟給我,要我找人幫他要錢,

我真的累了~請你不要一直丟猴子給我,

(猴子是一本書的理論,別幫部屬養猴子)

我沒有必要幫你背,就算是好朋友,我己經幫你夠多了,

今天我沒有你這個朋友我人生沒有差,

就算是世界只剩我一人獨活,我也依然會活得燦爛,

不要把自己想的太偉大,

我 不 想 在 這 件 事 上 一 直 打 轉 ,

朋友永遠比不上家人,

家人是一個會無私奉獻給你得人,

珍惜家人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輕鬆生活悠閒過~ 的頭像
bluesee

輕鬆生活悠閒過~

blue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