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九月份的我依舊悠閒的過日子,好吧!!!

來填填我這很久沒動靜的網誌,先來一篇手工藝解說篇!!

 

最近就在文具行發現了一種好玩的黏土~『輕質土』,
其實發現很久了!!只是一直沒有很想買,因為對它還沒有很熟悉,
而且我都是在百貨公司或誠品看到它,那個價錢真的粉貴,我下不了手~

 

直到最近好像有台灣廠商自出品,價錢變的非常可親~~

之前遇到了我與陳先生交往四週年,

四年來我都用手工藝品來打發它的禮物,因為禮輕情意重!!

而且都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明明就是不想花大錢送禮)!!1775465290.jpg

 

陳先生是牡羊座的,第一次做我想買白色的比較安全,

到文具行買了一包40元的全白輕質土。

回家後就開始捏捏捏,花了一個小時做好這隻【釋加摩尼羊】,

IMG_0641.jpg  

我一心就是想捏羊的小毛球,沒想到完成品變這樣!!!

在手做版上看到說可以用水彩上色,我就真的直接上色,

上完~~哈哈哈~算了!!!第一隻實驗品

 

因為做完第一隻還有半包以上,所以我這次有了剛剛的實驗品,

我先把主體的部分土先分好,直接用水彩點在輕質土上,一直揉上色,

想顏色重一點的就要加多一點顏料在揉,但要注意揉完顏色深的在揉淺色前,要洗手!!!!要不然土會越揉越髒!!

就這樣過了一小時…………….

我完成了第二隻【柔美愛心羊】

 IMG_0640.jpg

把兩隻擺在一起是不是差很多~~
IMG_0642.jpg  

側面來一張~

 IMG_0643.jpg

朋友阿~~~下次可以試試輕質土,因為不沾手又好清潔又便宜!!!Good12909061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