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前,某人在六月時跟我相約七月三十日及八月一日要來台北跟我相聚,但因她七月時有新男人及相約的前幾天她跌倒受傷了,就這樣她取消了台北之旅,但她說今年有機會她會台北找我,我跟她說明年二月前我都會等你約,畢竟我們過年是在過農曆阿!!

      有計畫性來台北的美月在出發前,要我先安排行程,花了一天的我就把行程寫滿也多寫了一些備案,參考了去DAZZLING CAFE’排隊的人網誌換算一下要去排隊的時間,算了一下時間間距,所以先約早上九點半KTV,畢竟我們是當地人不需要幾個月前打電話預約,專程來朝拜吃蜜糖吐司。

     透早就出門,早上九點半我們約在台北星聚點KTV復興館,很巧的我們同時間到達台北車站的藍線在轉文湖線時我們碰面了,我們碰面時早已經九點半了,星據點的網頁說逾時不候,嚴禁穿拖鞋入店,但我們到達時她說沒關係,依然讓我們進場歡唱,4小時299元還有點心吧!超划算的~到了包廂點了幾首歌,走到熱炒區裡面的食物五花八門新鮮好吃,但沒想到它提供的南瓜濃湯讓我的腸胃一直很不適,我衝去廁所把所有南瓜湯吐光了!算了算時間,慢慢走去DAZZING二店拿取號碼牌,我到現場11點沒想到已經開始發號碼牌,領了31號的號碼單,登記一下電話,腸胃的不適的我舒服了一些,我決定漫步走回KTV讓走步舒緩腸胃的不適,走回去只花了三十分鐘,剛好趕上吃午餐,唱了幾HIGH首歌來解除情歌悶煩的氣氛,女生阿~超愛在廁所拍照,還好星據點在廁所擺了整面鏡子,讓我們好好照個夠!

早安阿! 我們玩的很開心 這是架在電視上的合影

    唱完歌1點半,按照我的計畫漫步走去DAZZLING CAFE’二店,可以一邊逛街一邊消耗等待的時間,帶著她們逛微風廣場,微風廣場的店面越來越新潮,販賣的東西都很新奇九月份還有agnes b 的巧克力要在這裡開幕,有機會在約姊妹們來這裡喝茶聊是非,逛了一下附近的有趣的精品小店面,走到SOGO的時候,正巧遇到王力宏在SOGO前小廣場辦『戀愛通告』新書簽名會,現場排滿了人潮,以女性居多,當然現場也有一些是從日本特地飛來參加新書簽名會的歌迷,力宏的魅力真令人無法抵擋,王美月在那看了許久,我就順手拿起相機拍了兩張力宏的照片,畢竟現場人數眾多能找到一個細縫拍照也不簡單,告別了王力宏1740770300.jpg ,看了一下手錶時間應該差不多,就打電話詢問一下訂位,正巧輪到我們耶!我們就加緊腳步走向店面。

邊走邊逛碰巧看到力宏在SOGO辦簽書會 力宏~美月一直努力遙望你呢!!

    一進門口不免留一些到此一遊的照片,點完了餐點趁著上空檔先到廁所,梳妝一番,廁所門很特別,外門是用拉門,這樣可以避免開關門時,顧客會撞傷閃躲,女廁的空間很大,廁所很乾淨,也貼心的擺放了一面全身鏡,方便女生整理全身儀容,在洗手台上也擺放了香水,讓身上可以無異味得步出廁所,店內高朋滿座,一桌客人離開後,隨後就有人遞補而上,也許是蜜糖吐司的熱潮尚未燒退,桌上的飲料很快的就送上了,我點了100%現榨奇異果汁,雖然它的果汁是現打的,但果粒讓舌頭感受的一股澀味,每次喝一口後我總要用水來濕潤我的舌頭,美月點了加勒比海綜合水果可爾必思冰沙口感不錯,不過美月覺得份量超大杯有點喝不完,學弟點了法國Mondace經典可可,味道普通並沒有特別的地方,不過它是用巧克力去泡,沒有很濃的甜味,慧婷的綜合野莓果水果可爾必思冰沙也不錯喔!!

點1.bmp 

點3.bmp 

店員很貼心幫我們把肯瓊風味牛肉帕尼尼分成四等分,一人一塊剛剛好,麵包口感酥脆搭配牛肉加起司滲出的湯汁,味道恰到好處鹹味不濃烈,如果要推薦你們一道菜,我想牛肉帕尼尼是個不錯的餐點,食用完帕尼尼後,等了很久很久等到隔壁比我們晚到的吐司都上了,我們的確還不見蹤跡,在催促下巧克力嘉年華蜜糖吐司終於上桌囉!店員貼心的等我們拍完照之後才幫我們切開,細心的教我們如何食用,先嚐一口基本的巧克力嘉年華蜜糖吐司,再加點冰淇淋一起食用,再混合巧克力食用,巧克力嘉年華蜜糖吐司吐司酥脆配上冰淇淋甜膩感有稍作修飾,很多女孩會喜歡食用的甜點,仲夏熱帶水果蜜糖丹麥吐司的口感較為多層次,上方黃色的奶油搭配吐司,奶油應該有調整過比例,奶油不會有油膩感,不過吃多還是會變胖喔!一人一口很快的我們就把兩個蜜糖吐司給吃個乾淨,吐司還是澱粉類又加上奶油,大家一下就有了飽足感,離開前我們在門口拍了幾張紀念照。

點2.bmp 

 

    之後我問美月要不要到附近的鼎泰豐品嘗遠近馳名的『小籠包』,但她摸摸小肚子已經飽的食不下任何食物,我就帶著她們到五分埔去開開眼界,看看是否要添購衣服,帶著他們一條一條的逛,逛了超多間店面,最後美月還是沒有買半件衣服,她說量太多太雜來不及看,五分埔離饒河夜市超近,所以步行到饒河夜市吃個有名的胡椒餅,她們累了我的腿也酸了,帶著胡椒餅到媽祖廟後方的基隆河坐在河堤旁,一邊閒聊一邊吃著胡椒餅,最後問她們是否還要繼續行程,她們都無力了!直接從松山火車站轉乘電車到台北車站,在台北車站道別~BYE 期待下次的會面!!

 點4.bmp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1樓

電話:02-27315199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AM11:00-PM 23:00

每人平均價位:350 低消一杯飲料+10%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肯瓊風味牛肉帕尼尼

官網:http://cafe.dazzlingdazzling.com/

-------------------------------------------------------------

終於打完了~呼~其他文章就等下回吧~bye下絳.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