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約會起源於五月的某日,當我奔向捷運車站時,

總是會順手拿捷運日報,一邊拉著吊環一邊翻閱著今日新聞消息,

突然看見報紙上介紹了“維多利亞花園〞這間餐廳,

報上的照片及文字讓我很想要去這間餐廳吃吃看,

當日就把這張報導給撕下來,

詢問了msn上莉莉有沒有興趣陪我一起去品嚐這間餐廳,

莉莉說ok後,順手撥通電話給林媛媛有沒有意願要跟,

林媛媛想一了想也就ok啦!

聽說這間餐廳很熱門,所以先打電話預約了下午茶,

沒想到下午茶都客滿了,只好約晚茶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月15日 星期六,中午下了班的我,悠閒從永春捷運站走到了忠孝復興站,

因為跟莉莉相約下午兩點會面,走到那也差不多時間,

先帶莉莉去忠孝復興附近有一家很有名的高家涼麵,吃點涼麵墊墊胃,

一盤涼麵只要30元在加一碗15元的味增湯,五十元以內就可以吃飽一餐!

他們的涼麵清爽入口,是夏天的聖品阿!

超好吃的~~~一盤30元 15元的味增湯

吃完涼麵,逛逛東區,離晚茶時間還有一段,與媛媛會合後,

我就先跑去捐血~~消耗一下時間!!

晚茶時間一到我們就到了門口報到~~

期待我們的晚茶時光~~

因為我已經先預約了一份兩人份的維多利亞晚茶,剩媛的餐點還沒點,

看了一看,與莉莉討論了一下,點了一份春雞

莉莉在看MEMU 林大章~你想吃什麼?

期待上菜的時間有點長,所以就先在店面隨意的拍一拍照片,

點完餐~拍一下吧 洗手檯也在裡面~旁邊就馬桶~

介紹一下廁所,他的廁所只有兩間,鏡子與洗手台都在廁所裡面,

廁所是免治馬桶,可以沖屁屁好舒服喔!!廁所

其實店面沒有想像中的大間,這張是拍店面的長景,櫃台是在店面的中間,

從頭拍到尾~整個長景

維多利亞他們也有賣喜餅,所以店面都有陳設喜餅禮盒,很浪漫喔~

喜餅區  IMG_4064.jpg

這是餐前湯(羅宋湯吧!)莉莉不愛喝,來了~媛媛所點的春雞餐!

IMG_4050.jpg IMG_4053.jpg

我們的點心盤也來了,上層是甜點,中間是小鹹點,下層是肉~~

IMG_4054.jpg IMG_4055.jpg

這樣的份量竟然要680元~woo~好貴喔!!  餅乾部份左邊的是不好吃的,右邊是好吃的,中間就還好~

IMG_4056.jpg  IMG_4062.jpg

奶酪是春雞的甜點~~拍一下晚茶的全景!!

IMG_4065.jpg IMG_4057.jpg

吃飽囉~在廁所拍一下紀念照~  從黃昏吃到晚上八點,晚了也該回家囉!

IMG_4073.jpg IMG_4076.jpg

意猶未盡的我們,晚上我騎著車載著林大媛到莉莉家,

因為yumi與大頭的關係,害得林大媛一整晚過敏未眠~

yumi;是我害的嗎??

IMG_4081.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高家涼麵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17巷2弄1號   (看地圖)

維多利亞花園

地址:北市復興南路一段49號 2樓(與微風 廣場同邊,隔壁第4間,2樓)
訂位專 線:02-277109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