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很久沒寫文

這招僅適用於坐的穩的嬰兒,4M以下的嬰兒不適用(不然是很危險的!!)

因為我女兒現在1OM   從會坐(6M)開始我就讓她學習坐馬桶上廁所!!


不過是大便的時候!! (小便太難了!!)173.png  


非常推薦媽媽們買一個  幼童馬桶座墊

我是自己帶女兒的,一但我女兒有大便表情,

立刻脫下褲子放在馬桶上,讓她自己出力大便!

IMG_5617     就像這樣

大完之後,我會直接用濕紙巾從後面摸到肛門擦屁屁!!

這樣擦的非常乾淨!!

完成後才會把她抱起來回房間穿尿布!!

當然也有來不及的時候!!

 

沒關係!!

 

首先

脫尿布→把大便丟到馬桶裡→把人放在(別忘了放上幼童馬桶座墊)馬桶上

IMG_6306

 

→旁邊的洗手臺放溫水拿水瓢沖屁屁!!

→同時媽媽的手要伸到寶寶的屁屁下方,把黃金先生撥到馬桶裡

→大便跟著水流入馬桶裡

→完全乾淨後

→一指壓馬桶沖水所有東西都byebye

→在抱起來擦乾

→回房穿尿布!!!

 


這慨念就是免治馬桶阿!!!!!!!!!

只是我們是手動式!!

 

如果有家裡的蓮蓬頭很近線拉的到馬桶,

IMG_6307

我會建議直接用溫水沖乾淨!!!

整個過程無需抱小孩~~前提是小孩習慣幼童馬桶座墊

 

媽媽們你們一定要教會老公洗屁屁!!  這樣小孩拉屎就不在是媽媽的責任!!116.png  

btw 以後帶寶寶外出住宿就直接帶幼童馬桶座墊 出門,

不怕寶寶會有認馬桶的疑慮,或怕外面馬桶髒髒不淨的問題!!


希望這篇文能幫助到你們

 

 我女兒這便座是COMBI 的,我覺得非常實用,因為寶寶的肚子有東西頂著,小朋友不容易掉下來,有扶手的關係小朋友的腳不會跨來跨去危險,但也會玩太開心~從旁邊栽下來

所以使用便座時,還是需要大人陪在旁邊!

arrow
arrow

    blue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