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 /7凌晨2:00肚子持續變硬無其他產兆

8/9  8:00pm掛號 浣腸 9:00pm抽血液 9:30pm打催生藥 10:00pm腰有點酸11:30pm陣痛落紅全開

8/10 1:00am出生

 IMG_4620[1]  

生產實錄文

陳花瓜的預產期是八月七日,但是當天ㄧ點點產兆都沒有,我還努力的深蹲走公園,平淡的過了一天,八月八日因為胎動日漸變少很怕花瓜有什麼問題,所以下午就到婦產科檢查一下,醫生說胎頭已經下至到產道所以量不到頭圍,隨時可以生產,胎動的部分醫生覺得很正常,不過還是有安排聽胎心音15分鐘,寶寶的心跳OK,中間也有假性宮縮,詢問了醫生何時適合來催生,醫生說星期五或星期六,星期天醫生想休假!! 

 

回家翻翻農民曆稍微看一下日子,就決定星期五晚上去催生,看過網路媽媽們的分享『打催生可能會8個小時才會生甚至有的媽媽兩天以上』,就決定賭他一把,快樂的拿著待產包及ㄧ些日用品,默默的用掉最後一張好孕專車卷,到達『劉長達婦產科』辦理住院。

8點到婦產科報到,一切猶如風雲將置前的寧靜,護士還內診~感覺超奇妙不舒服啊!一切就續後先浣腸出淸腸子的宿便,雖然護士說要等三分鐘但我一分半就憋不住了!直衝馬桶,大家也一起衝向馬桶,護士叫我好好排乾淨不然產臺上屎尿齊飛多可怕阿!!!

9:30 護士幫我在點滴裡打入催生藥,等待著生產~有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那時星期五10點熱播的「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開始播放,我是忠實觀眾,看完後肚子開始有感覺了,慢慢的有了疼痛感..

傳說中的生產陣痛..

來了來了~夭壽阿! 無法用筆墨來形容的痛,陣痛來的又急又猛,娘親幫我看一下落紅了!趕快跟護士說請她確認一下,護士說「全開了」要生了!
什麼!要開的時候不開,沒想到一下就全開,沒多久醫生也來確認,差不多要生了!醫生就去產房準備,我繼續陣痛,陣痛來的時候真的很想死, 大家應該有烙屎的經驗,那種腸絞痛一直痛一直絞,屎還沒出來,陣痛前腹部是這樣,後腹部是經痛的酸十倍,兩邊攻擊我的下腹部,這時候腦海出現了coco的歌

能不能回到過去呢?過去那種快樂 狂熱的愛著」
對~能不能回到陣痛前啊!
我還哭著跟我娘說「可不可以不要生」
只能說陣痛就像 下圖一樣  回不去了!!

bb  


陣痛到後期真的想快點生完,護士終於回來帶我去產房,但她叫我下床走過去,
我只能在陣痛跟陣痛間空檔快步走到產室,上產檯終於來到最後,
痛到我整個人像蝦子彈起來,

 aa

護士叫我往下用力,說的容易做的難,
我只能靠想像力告訴自己力量向下,
這時我非常想要醫生快點剪會陰,讓寶寶出來,當醫生說快出來,我超開心

1:00
寶寶出來了,醫生幫我處理傷口,超久的,我看到我女兒睜開眼睛看我一眼,天阿!

我真的把一個生命生出來,真不可思議!

  
生完孩子我全身發抖也許是力氣用盡了,護士覺得我生很快,不錯喔!
娘親回家煮碗蛋麵讓我補充體力,二姐到我床邊聽護士指導幫我按摩子宮,讓子宮自然收縮,護士一按子宮我感覺到一股洪流從會陰留出,我也管不了,就流吧!
休息後才到廁所處理一下,上床睡覺,老公到早上才來醫院看我,還好他沒看到本人可怕的一面,
現在肚子裡的寶寶已經要一歲了!
時光飛逝,從小小的現在已經再學走路,時間真的好快!

 

arrow
arrow

    blue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