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是五月17日到18的晚上,

因為家人全都跑去花東,獨留我ㄧ人顧家,

星期一我依舊要上班,

沒人幫我準備便當,

我怕早上會太趕,所以決定晚上把飯先煮好,至少有飯可以帶去吃,

拿了鐵鍋裝了一杯米,用清水洗淨,

照著步驟把米要放進電子鍋裡,

我用電鍋的思考去想電子鍋,在這裡我犯了一個錯,

我就在外鍋倒了一杯水,

把內鍋放進電子鍋的時,



咻   .......


好痛~~~












我觸電了!!!







趕緊把總電源關掉...............



看到水從電子鍋下...咕嚕咕嚕的跑出來................


難道電子鍋不用加水嗎??


怕電子鍋壞掉會被殺掉的我,

馬上把水都吸乾淨..........


在默默的插上電源....等飯煮好!!


飯........只花了十分鐘煮好,

但我卻覺得度秒如年阿~~~

因為過程中....一直出現波..波...波的聲音.......

好怕會突然變成  碰一聲.........


那我就死定了~~~~



星期一媽媽回來~~我就稟報了這件事...........

當然不可避免的挨了一頓罵...



只是..........我終於學到了............
原來電子鍋不用加水在外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