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我表妹的網誌,不經讓我手癢,想好好寫一篇文章,

但這只是我個人的感想,不代表任何人,我對你們的愛情故事也沒有說很了解,

所以我就客觀的角度,看了你們給彼此的網誌內容,訴說一下讀後感想!!

黑色字是我表妹網誌上的內容,我完全複製貼上,無修改

橘色字是我上的註解。
---------------------------------------內文開始-----------------------------------------
我愛我的哈尼
(我知道!!從你的網誌與他的網誌,我很明白)

我愛她我愛他 - \\\ -
(他和她是同一個人嗎??

因為他跟我很合
(如果你們彼此不合,那又怎麼會再一起呢??
合是指個性很合嗎??那人生觀跟金錢觀甚至生活上的小細節,
都是很合的嗎??讓時間來檢視吧!!)

因為我們互相喜歡
沒喜歡,怎來的親暱動作

他是白痴哈哈哈
這是自曝其短嗎??

我跟哈尼
我跟哈尼
我的哈尼
連續三句是跳針了嗎??還是你要強調什麼事?

她是好玩的人
從內容,我懂她很討你歡心

每次放假
你都是第一個來陪我的
因為其他人都有事做,沒空陪你,就他最閒

每天下課
你不管颳風下雨冬天都會來接我
追女生的一定要做,這是一種宣示意味,告訴大家“這女孩是我的“,
就像是小狗撒尿占地盤是一樣的行為,
你應該也覺得上完課有人接你回家是一種從未有過的幸福。

每天每天
只要沒看到你那白吃白痴的臉就會莫明的怪
是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嗎??

你喜歡帶我去逛街
你喜歡帶我去很多好玩的地方
你不是用嘴巴說說
你都會以行動來表示
我愛我愛我愛
這樣的花費你們的金錢負擔的起嗎??
那你們存的了未來生活的基金??

你家人都對我很好
不排除就是要嫁給你
你有真正的認識他的家庭關係,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你若識人不清,就傻傻的當真,往往事實都是你不可預期,
那時的你要如何面對??

有時候我很欠揍的跟你說
你什麼時候要娶我?
你總是老神在在的告訴我
那你什麼時候要嫁我?
你欣喜的的問他時,他卻又把問題丟回原點,
因為他知道,你家人沒答應你們交往前,這答案是無解!!
我看過他給你的承諾,但你的一輩子不是建立再甜言蜜語上,
那你們的一輩子是建立再什麼基礎上??我沒看見!!
雖然有愛,但沒有任何實際物質的地基,有愛能活多久??


家裡的人
他們都說我跟你交往太早
我還小是吧!!XD
早嗎??是自由心證,你覺得你準備好了!!
什麼時間都不算早也不算晚!
家裡的人會擔心是正常的,因為他們愛你,別忘了!
你是他們的掌上明珠,你自己也要努力向家裡的人要支持,
你有坐下來好好跟家人談男友嗎??
我要告訴你的是,不管現在與未來家人都是你最後的支柱,
我也是喔!!!


前幾天我爸看到你載我= ="
是有點無言啦
我爸也是愛碎碎念哈
那是種父愛的表現,有人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有人來爭奪他養了十幾年的女兒,父親一定會吃醋的,
你應該光明正大介紹他們認識,而不是遮遮掩掩的閃避,
這樣永遠解決不了現在的問題,你懂嗎??

唉唷
真的說是太早
但是我相信我沒看錯你
你相信~你有問過大家的意見嗎??
談戀愛到結婚,未來是兩家人的結合,你真的有認真問過家人的感受嗎??
忠言逆耳,也許該認真面對!!你也快滿18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任喔!

我喜歡大男人
因為他們能給向學生的不一樣的感覺
所以你選擇了他,但是我知道他有吃你與朋友的醋,
愛一個人不是自私的佔有,而是分享彼此的生活,尊重與包容!
他做到了嗎??

年輕人太衝了
常常把分手掛在嘴邊
有什麼用?
是阿~是沒用,但你看到他們一個換過一個,
慢慢重失敗的經驗記取教訓,反而越錯越勇,
你應該佩服他們,他們擁有愛人與放手的勇氣,
你才第一個,你就敢確定,聽聽別人的意見,有許會給你新的看法!

我們絕口不提那2個字
因為我們已經都懂對方
因為我們不想後悔
因為....我愛你
懂~是懂他告訴你的部份,沒告訴你,或是沒發現的地方,
你真的懂嗎??他如果真愛你,他會等你到你完全成熟,
現在的你是個愛情的見習生,傻傻的以為一秒就是永恆。

因為愛
讓我們都成熟
才有辦法一直一直得走下去
我從來不羨慕別人
因為!
我們比他們還屌
更恩愛更喜歡彼此愛在一起的感覺
puppy love 是我看到你們愛情的第一直覺,
你的眼裡只有他,他的眼裡只有你,
這樣的愛情,沒有兼顧到生活,只有一昧的自以為,
你愛情讓我們關心你的人擔心,真的是愛嗎??
多看看書,多看看世界,多反省自己,只有自覺才是這段愛情的解藥。
我們不求多只求你真的快樂,真的讓身旁的人衷心的祝福這段愛情!!

你懂我說的,我真的是多嘴,但我不怕你檢視我,
你要跟我分享你的愛情故事嗎??也許我可以提醒你一些小事情,
很多話我沒打上去,是因為我要你自己去想我問號後面的答案。
愛情不是活著的唯一理由,他只是生活的調劑品,
你把愛情當成世界中心,當你失去他,你不就變成世界末日了!!
哈哈~~把眼光放遠點!!世界男女比例已失衡,只要夠愛自己,
你就不怕身旁會缺個人!!加油~我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