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 這數字對一般沒有伴的人而言,就只是一組數字,

但對於有伴侶的人是有感覺的數字,

早在BBCALL時代只能在傳呼機上打上彼此的相愛密碼,

520 我愛你  530 我想妳  1314一生一世,

是情侶們常常互打傳呼彼此愛意的數字,

昨天5月20日  ,本人好友 美月小姐在MSN上跟我聊到有關於520的話題

月:我想要簡訊給我男友,內容【2010 我愛你】 

...............(我內心的OS:這什麼鬼阿! )

雅:=.= 你覺得這樣簡訊有什麼意義嗎?

月:要不然要傳什麼??

雅:要傳生活一點的簡訊, 2010我愛你 真的太弱了!

月:如果我是你女友,我應該會被你嫌死!!

雅:對!!!!

------------------以下是教戰守則-------------------------------------

冰友阿~

你好好的想想,今天這麼有意義的日子你竟然只想傳2010我愛你,

你馬幫幫忙,如果你是對方你收到這種簡訊有什麼感覺 (1秒鐘 2秒鐘)

沒錯~~你一定會想這是什麼鬼!!你傳這個要幹麻~~

這種日子你想要特別表達你的愛意,你就要把內容據實化!!

例如:

『親愛的寶貝,在這種日子我想好好的跟你說,我覺得你是我生命裡重要的另一半,

雖然你常常生氣(對~陳先生超愛生氣,脾氣像河豚一碰就膨脹!!),

但我還是覺得你很可愛,你常常I*!&)(&@&#之類的生活話題,』

最後簡訊的在打上【寶貝~我愛你 我會好好珍惜你~~】

--------------------------------------------------------------------------------------

美月姊就改了簡訊內容,一發出後沒多久男友就開心的打電話給他!!

其實男生很單純,只要簡訊打的溫柔點,沒有你我會活不下去之類的內容,當然不能真的打,

要讓對方感受到妳的生活不能沒有他,他就會呵呵的很高興~~

話說晚上我跟陳先生提到這個話題,遲鈍的陳先生忽然大驚的說:我沒想到520就是我愛你耶!!

1775465290.jpg 哈哈哈哈

陳先生你真是單純的可愛~17407703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