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2008年...我忘了我做過什麼事耶~

真是貴人多忘事

一月份...
從網誌內我想起來了~ 1/1我跨年看了101煙火,看完去吃FRIDAY
                                1/19 我去看了小丸子樂園 (我都忘了耶!!)
                                1月份 我彩繪了我家的大門~哇!!原來這個大工程是在一月份完成,我..腦子裝了什麼!!

二月份...
我寄了賀年明信片給10個人!!!
今年...我懶惰了!!!哈哈~~

三月份...
我跟莉、貞慧、陳先生,去內灣玩,
這個月我買很多東西,網誌內加了三篇購物文

四月份...
跟陳先生到新社古堡玩,
送陳先生手工卡片書..(超難做的啦)
增加了兩篇購物文~呵~
跟家人到皇池泡湯~

五月份...
馬英九當總統(為了慶祝我買了一張把自己推下地獄的保單,一年八萬五)
訂了很久的吐司終於來了!
我不小心被美工刀劃傷了~縫三針
與友人絕交~(又損失一個)
跟陳先生的同事去阿里山玩

六月份..
我真的很愛買耶~
這個月心得都是買買買
還有參加新莊大拜拜

七月份..
參加了高難度的高普考,腦死了兩天,
開了一個餐包合購團,被小人陷害~
約阿聰一起買衣服~開了一個日本服飾購物團,
跟陳先生依起去員工旅行,好開心喔!

八月份..
沒了工作...我開始了一連串的環島之旅!!
九份→花蓮→台東→高雄→台南→嘉義→雲林→台中→台北
花光了我的零用金,卻豐富了我的人生,
謝謝一路陪我玩的同學~我愛你們

九月份..
昭文寶貝訂婚囉~(寶貝快要生出來了!)
有危機意識,開始認真找工作面試,
幸運的找到新工作,可是在松山區..遠遠遠
新公司"裕東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新職務"計算+雜物+出圖=雜物小姐"

十月份..
我遇到小偷&色狼...好衰..
跟陳先生去日月潭找麻吉寶貝,三天兩夜真好玩
如為分手了!!哈哈

十一月份..
我又開始合購的生活~
跟馨雯有了新的聯繫,
家裡開始粉刷...我懷疑我是男人阿!!

十二月份..
我跟陳先生到宜蘭玩,謝謝招待我們的表姐!!
莉莉失業了~
我們家開始了污水下水道工程
買了~很多蛋糕

--------------------------------------------------------------------------------------------------
最後總結......
每個月都有出遊,又一直亂買....
又拼命開合購約三五好友一起跟我買食物吃,
我要好好反省一下,
不能花這麼多錢買東西.....可是我覺我很省耶!!!
錢都花在刀口上耶!....←(美月的OS:張雅惠妳不要在自欺欺人啦!!)

希望新的一年我能買更多的東西與你們分享!!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