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揮去竊盜案的陰影,依舊快樂出遊去,一早我搭著9月底買好的預售票,前往寶貝家,=.=沒想到他的車子因為太舊未發動,電瓶沒電了!!!又延遲了許久我們才整裝出發,(為什麼沒在事前就檢查好呢!!!)

我們之前有規劃行程:先去車程玩木工DIY在前往麻吉家日月潭,觀賞煙火,

↓這個椅子有搭配十月日月潭活動,買椅子外贈送絹印,圖案是固定的,外過顏色可以自行搭配。
圖右:陳先生很認真幫我把接合處,塗滿白膠,固執的他硬是要塗很滿,服務小姐一直說不用塗這麼滿,但他就是不聽。
圖左上:我努力做最後的敲合作業,使出我的巨大蠻力。
圖左下:完成了我的作品,出門一定要帶紀念品的我,決定這旅程的紀念品就是他啦!!!


帶著快樂的心情到日月潭找麻吉,不過我們到的時間很晚,整路的空位都被停滿了!我們只好停在遙遠處,麻吉帶我們到餐廳,一到那~哇!!!!高朋滿座,生意超級好的,麻吉就沒有空理我們,我跟陳先生先到附近走走繞繞,當天日月潭真的很非常多,多到爆….就連買香腸都要大排長龍,只好到小七吃點東西止餓一下,小七裡充滿要結帳的人潮,悠閒的逛回餐廳,大家都好忙喔!!既然住麻吉家,當然要幫忙一下,真不誇張~~一桌剛走一桌馬上來,收桌都來不及,麵一下就賣光光了!!!麻吉說”過年的人潮也沒這麼多”,當天我們忙到11點,店裡的食材幾乎都被客人吃完了!!!飯一直都來不及煮,菜都上完了~飯還在電鍋裡努力成熟,每個餐廳都被觀光人潮們塞爆!!! 

照片解說: 1.麻吉跟姊姊超像的阿!!!

              2.就是這間餐廳,請大家路過要來彭場喔!!

              3.又便宜又好吃的合菜喔!

              4.辛苦的我們~綠色衣服是姊姊的朋友
 (麻吉姊心機重拍照時往後退,讓自己的臉看起來超小的啦!!)




第二天一早我們趕著到天梯玩,所以就匆忙的離開麻吉家,我忘記買紅茶.茶凍..怨恨的離開日月潭,前往下一個景點,我們到達地點時已經中午囉!!沒想到到那裡的旅客這麼多,停車場都停滿了!我們只好慢步前往入口,一到那裡~我看到了無止盡的像下樓梯,走了半小時我們才到"天梯"拍了一些照片前往其他的景點,當然一路都向下!!有媲美花蓮的人面石~真的很美!!
但是回程極度痛苦,因為一路向上,走到快虛脫~~回旅館時,我的腳超酸的~~洗完澡就先睡死了!!


第三天我們本來要到溪頭的,但是陳先生晚上要上班,所以就打算到西湖國小拍拍照就好,這裡就是偶像劇"黑糖群俠傳"的場景,真的是超美的國小...不過我拍起來超胖的啦!!!
好可怕喔~~我是肥子.......唉....好加在陳先生也不瘦!!所以還好....(呵呵...這是在安慰自己嗎??)
圖左:就是戲劇中的藏經閣
圖右上:他們可愛的校門口
圖右下:他們練武的教室!!


這趟旅程就這樣結束,內容很充實超豐富,不過我想去的溪頭還是沒有達成,下次!!!!我一定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