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我竟然有員工旅遊~~

不過不是參加我們公司,我們公司都負債了哪有錢帶我們出去玩,

是陳先生她們公司的員工旅遊,大公司的福利真不錯耶!!

員工是免費,家屬要繳錢~~我這麼窮哪有錢付阿
!!(迷之音~你都拿去買衣服哪有錢阿!!),

陳先生就贊助我啦!!她們的員工旅遊的地點能選的很少,

墾丁(去很多次)、七股鹽山(老人嗎)、八仙樂園(我家這耶)、荖濃泛舟...等,

看來看去就只有荖濃溪合我的意,馬上選個出團的日子,報名參加!!
------------------------------(前言)-------------------------------------
出遊的前一晚,慶祝麻吉退伍,喝了一些酒,回到家休息都快三點了!!

弄一弄四點才睡,早上七點就起床,我....好痛苦  >_<  

身體的酒精還沒退散,讓我一直有種想吐的感覺,我老了嗎??


第一站:橋頭火車站,要幹麻??(當然是坐捷運阿),到這裡就會想到慧婷,
             慧婷家就在這附近~~太陽超大的ㄚ!!

兩邊的出入口好靠近,真是奇妙阿!!(裡面有一群觀光客)
綠油油的車廂~高雄捷運處女航

到了~到了~中央公園站!!來一張情侶們團體照吧!!
(我整個好圓喔!!~~淚奔)


第二站 夢時代~
我與陳先生不知道在這裡逛了多少次,這次來就好好的走馬看花,
不過什麼時候有這個設施的阿!!好好玩喔~我們倆的再做瑜珈,
你看..我的腳舉到肩上了!後面的媽媽笑的好開心喔~~



這一張唯美嗎??是我拍的~很意外的從下往上拍,拍起來感覺真好,
陳先生在幫我撥頭髮啦(我一手拿飲料,一手拿相機,哪來的多餘的手阿)



第二天第一站泛舟之旅,因為相機不防水,所以就沒有拍照片了!!
好可惜喔~~不過老濃溪泛舟,還滿適合老人家,因為沒什麼大浪阿!!
而且手超酸?!為什麼手會酸,因為我們超努力拿水瓢潑別船的人,
超激烈的!!整趟行程一個多小時,可想而知我手有多酸, 安全帽對我而言超重要的,
WHY~~坐在我後面的女生,潑水時整個太HIGH~拿一直水瓢打我的頭!!
哈哈~~

我們泛舟小組~~超有默契的一組,雖然我們都不認識>///<


第四站-我來到嘉義的某農場,看人妖秀,她們好正喔!!!好正好正,
媽呀!!我站在她們旁邊整個非常大隻,她們明明都男的卻比我還美~
我要哭啦!!媽~~


其實我們整團的人都散了,只剩下我們這六個人還留戀在人妖拍照的地方,
陳先生不敢捏假奶,要不然好想問他~假奶好摸嗎??



最後這是她們的大合照,每個都比女人還女人,不過一講話就破功了!!
你們還是安安靜靜的給我們拍照好了!!


----------------------------------------------------------------
超開心的旅程,希望未來的員工旅遊陳先生都可以帶我去!!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