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電話裡.....竟然住著蟑螂一家

事情的源頭要追溯到幾天前.....

一如往常~每天按按計算機,翻翻圖~

突然眼尖的我,看到蟑螂在我桌上爬行,

我只是單純的覺得他應該是從垃圾桶來的,

所以痛快的解決它,讓他和上帝喝咖啡,

昨天....我桌上又出現了蟑螂,

是怎樣...大家都想痛快的過完一生嗎???

我仁慈的陪牠玩一下,之後就讓牠平安的歸去,

一直到今天早上.........

..又出現了蟑螂,這一隻比較靈敏一點,來不及讓牠去敘舊,就跑走了!!

但依照他的出現地,我推測...電話裡一定有什麼東西,

一拿起電話....靠...一個完整的蟑螂蛋,

 蟑螂蛋...變成空殼啦!!!!!

可想而知裡面的小蟑螂已經孵化而成,

憑著一股殺氣,我把電話機打開.....但沒有完全分解,

我努力的敲電話機,讓小蟑螂自投羅網,果然不到幾分鐘,

小蟑螂一隻ㄧ隻的跑出來~~數了數數量不足,

想必電話機藏著幾隻....我就放大絕,請出殺蟲劑來幫我....

噴了一噴...慢慢的有一些小蟑螂爬出來....二話不說馬上就地解決,

我同事竟然跟我說"你就跟他們和平共處阿!!"

=.= 怎可能!!!!!  

我沒把電話機拿去浸水就算是一種仁慈了!!!竟要我跟他和平相處~~門都沒有啦!

哼哼...蟑螂們..我明天會帶蟑螂藥..讓你們從我眼前消失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