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神來了誰知道~~

春天,YA應該是個舒服的天氣,但春天後母面很嚴重,一下熱一下冷,好奇怪喔!

很久沒寫網誌了~sorry~~~

這篇來寫寫2月的最後兩天我幸福的生活!!

2/27 親愛的大姊,趁著從三總回家的時候,順路跟我約了來看台北燈會,

        下了班我從公司慢慢走到《福氣虎》主燈,距離大概 從永春捷運站走到國父紀念館站,  

        國父紀念館超大,人海茫茫,我選擇跟姊姊約在主燈旁碰面,因為這目標非常的大大大,

        應該會非常的好找,沒想到大姊還是找不到我,只好跟他說我在福氣虎屁股下,

        他ㄧ邊講手機一邊移動才終於找到我~~

              在離主燈不遠的花盆邊我們稍作休息,等待七點一到的主燈秀,我有拍影片,只是影片檔太大了~

        so 放張主燈照給你們看吧!!(因為我們站的地方是屁股,哈哈)

 

 看完主燈後,隨即轉身看看旁邊的燈會,剛好旁邊有101小擺飾,從鏡頭拍過去,大小101正巧可以一起入鏡。

   

可愛的童子燈,傳統樣式在這裡顯得突出美麗!

因為是虎年當然少不了跟老虎有關的主題燈區,↙這個故事應該人人都知道吧!!!

現場怕遊客只是走馬看燈,所以有擺了互動遊戲區,這遊戲是“有求必應好生子“ ,阿姐當然是不會錯過這遊戲,

丟之前先拍一張,遊戲規則;只要把球丟到影幕的小黑鬼,你會得子!(每個人只有一次機會喔!)!

 阿姐一出手便知有沒有,一丟就中啦!狂賀~狂賀~新年好彩頭!

現場的路樹上都掛滿了!象徵金錢的元寶、銅錢,快把發財樹拍回家!!

這一區是童話故事區~超可愛的!!!

而且是一整個故事都用花燈來表示,看得出來是哪一齣童話故事嗎???是《綠野仙蹤》

我姐在演要被機器人砍的路人~  

看完燈會都快10點了~又餓又累得突然看到海綿寶寶跟派大星,興奮的拍張照留戀~~

蟹老闆輸了耶~  讓我想起美味蟹堡,快快離開燈會去找東西吃吧!!

走到附近繞了好一圈,突然看到鼎泰豐,姊姊大方的說;走我們去吃!!小籠包一人一籠~

感謝大姊的慷慨,讓我幸福的吃了美味的一餐!!有姐真好~~我愛你

小記:

鼎泰豐的小籠包真的皮薄餡多,大小正好是一口的份量,直接將小籠包一口放進嘴裡,

那濃郁的湯汁漸漸的在嘴裡化開,也可以沾著醋配著薑一塊食用,那又是一種味道,

我們也有點元盅雞湯,雞湯不油膩,雞肉輕撥即落,我有點麻醬麵食用,

麵條細細的,混攪著麻醬湯汁,一口一口的慢慢咀嚼,濃濃芝麻香~~

恩恩~~~價位不便宜~有機會大家一起去品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