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打開ES版,哇~看到大家都在分享圍脖,打開了網址後,深深被對岸淘寶網照片迷惑住,馬上到合購板找團下單,剛剛好美月姊也在線上,就找問他要什麼顏色一起購買~^_^  (以後要跟我一起合購的寶貝們,請上線)
一條是黑色加銀絲
一條是咖啡色
一條是咖啡加金絲

感謝 iris1986 主購開大團可以讓我跟~~

我們所購買的↓是這一間的圍脖~
T63 jbh 09爆款!hm同款更高品質多用毛線圍脖/圍巾 附真假對比
我們買三條 一條含運費$181元,
比夜市的價格都便宜好多喔~~~

收到貨當日我就拍好照了,只是一直懶得打字(想說用久一點在分享會比較準)

我發現加銀絲的厚度比較薄,單一顏色的比較厚,單一顏色的質料比較舒服,

直接用搭配來分享~

(這是黑色加銀絲的)
我一心想把它當小披肩使用,可是在腰部會多一塊,這樣用的方式不適合在搭外套,只適合單穿~~



長度夠圍兩圈,在家裡拍照時,一圍起來快熱死我了

平常最常用方法二,私心的覺得這樣好有氣質,比較不會熱~~

(圍脖好處是不會有兩條垂到地上)





可是側面會覺得前面有一大包~~

方法三~本來是想要脖子加圍肩膀..但是會有一個叉所以...算啦!!



換咖啡色的來圍圍看,好厚好熱~~

搭件黑色外套~哇...好看耶~



你看外套加小披肩...後面多一條好奇怪喔







接下來就是我新寵--爆毛大衣

這是跟圍脖同一時期熱門好物,話說買它純粹是個意外,打開合購搜尋(新莊)OH!!!!

發現egef主購在開地方團,一按進去~~

    http://tinyurl.com/yenvr2w 

毛毛毛~~~~我愛的毛毛~~~阿!!!!!!   馬上回單我要買它,呼...

那時候買1400元(含運)~標價人民幣 298元

感謝   egef主購 還親自來跟我面交

我買的尺寸是L 黑色  ,身高165公分 體重逼近 "耳順"公斤,

先來瞧瞧本尊吧!!





實穿心得:如果裡面塞了兩件毛衣的話,腋下很緊,僅能穿一件厚毛衣,B罩杯的L穿起來剛剛好,BUT可愛的大胸(F罩杯)好友他一穿,胸口非常緊繃,感覺拉鍊快壞啦~~提供大家參考!!
(迷之音: 我穿兩天後口袋的內裡就破了!!零錢就掉進了外套黑洞裡,so~品質外表很好,內有瑕疵!)


毛大衣真的是我的新寵~最近春節寒冷的天氣,穿上他暖和到不行~~
話說好友馨雯寶貝一月底去韓國玩時,跟我借了這件毛毛大衣出國,


馨雯寶貝
說;暖到不想脫下來,在韓國-21度的天氣,還是要穿當地租借的雪大衣玩雪喔!!外層有做到基本的防水,在雪地裡大衣都沒濕掉,同團的姊姊們在東大門買的約台幣1900元的類似款大衣,毛料還是沒有這件優~~真是便宜又好用~~推推推



最後我在編輯照片那時還很流行福爾摩沙,現在流行艋舺~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