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約莉莉一起去吃餐廳 ,

沒想到吃完早餐出門的我,在公車一直想吐,

我可能食物中毒了~

還沒看到莉莉,我就先衝去廁所吐~~

吐完~還是依照行程先去吃漢堡,

阿肯美式餐廳(按名字就會出現店的資訊)

很幸運的我們,剛去的時候就有人要走,所以沒有等到!

假日去最好是要訂位,以免敗興而歸

剛吐完不適合吃太過油膩的食物,所以我點了沙拉!!

沒想到~莉莉不吃牛肉~~只好點雞肉漢堡~





莉莉要開心享用漢堡,店面不大,大約只能容納20人喔!!

吃完飯我們散步去國立歷史博物館看展覽~~

當然裡面不可以攝影的,所以拍門口給你們看!



門票一張只要30元,既便宜又有文化意涵的休閒活動,

現在目前的四大展↓還有張大千的書墨畫!


看完時間還很多,我肚子也餓了!!

我們跑到頂溪捷運美食廣場,本來要找會爆漿的巧克力,

沒想到撲空了!!那間店收店了~

改去隔壁的莫凡彼Mövenpick冰淇淋餐廳

店內空空的~沒什麼人客,也許是費用不便宜的關係,

我們點了三樣東西,這個↓



其實我們還有點冰淇淋,只是累了~我懶的拍!!

...



莉莉吃的多認真,剩下的我吃不下就打包回家!!

^_^  希望下次能在分享其他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