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的寶貝~阿咪出嫁了!!

真是開心~但又有點不捨,



因為他要嫁到新竹,

我們彼此的距離又離遠了,

以前大家都在台北,就已經很少出遊..就連下班聚餐,也僅有一兩次,

嫁到新竹...我想應該斷了音訊,

不過我不擔心,我的寶貝們會回傳你的新消息,

希望妳未來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我們都會祝福妳,

話說小傅手上的書,是我策劃給阿咪咪的結婚禮物,

從11月開始傳,沒想到到最後一週還有一堆空頁,

我只能利用下班時間,傳給同學們寫,一直到喝喜酒,

都還在偷偷書寫!!!

阿咪咪~感動吧!!




話說某一天本人有逛到BBS某版時,

突然發現了這一篇文章,

一看...這新娘名字怎麼跟阿咪咪一樣,

本來要推文說~好巧..

後來看到ID.....超眼熟的!!

一按網站....這不是小美嗎???

所以貼一下路徑給大家.....

請大家看一下小美的心情~~哈哈
http://www.wretch.cc/blog/noben/70750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