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有寶貝的生日,因為彼此都有工作的關係,

所以提前見面慶祝生日,為此我很認真的做卡片給他,

參考了網友的禮物後,我知道我要做兌換卷和卡片書,

開始了我痛苦的日子...

先跑去金石堂購買紙張,買了幾張四開的紙,

馬上回家裁剪,把原型弄好,再拿去公司用大釘書機,

釘起來,以免紙張會跑掉,

但是....這樣造成我很難畫圖..很難寫字

我真是笨蛋~~呵呵

花了幾天一邊上班一邊摸魚的時間,

終於把它完成啦~

(手工兌換卷)
只有手繪...但為了內容,我腦子用功了兩天..



(手工故事本)
內容就是兩個人的故事,我本來要很認真每一個故事都用剪貼的方式,

步驟:先在圖畫紙上用鉛筆畫好人物→在用簽字筆畫型→色鉛筆著色→剪刀剪下→背面貼上泡棉→在書上喬好位置→撕下背膠貼上去→在頁面畫上背景→加字→完成

但是我畫到跟剪到眼睛累,做一頁要花兩小時,

我怕在跟男友見面前我可能都做不完,

我選擇部份幾頁用照片示方式呈現,

這樣我就不用一直剪,但也沒有比較輕鬆,

因為.....要先畫好草稿,在畫線條,最後著色。

我想這一年內我應該不會再做任何卡片,

做卡片的能量已用盡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