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我的小綿羊上來台北補過情人節,

不過雨一直下不停,可以唱一支小雨傘,

睡了午覺,準備晚上去看燈籠.....

可是出門時,小綿羊才發現相機沒電....機(帶來幹麻)

我有狠狠的給他處罰,拔了幾根奶毛..呵呵.....

到了台北燈展現場人好多,也許是地點換了,

感覺規模變小了...主燈也不像以往這麼大這麼美,少了一點聲光效果,

沿途很多燈可以拍.....可是相機沒電 ... (轉頭淚奔)

逛了一堆百貨公,看到一個很可愛的錢包,

好想買~好想買~價錢很便宜....


癡癡得雙眼一直看著小綿羊,暗示他{可以送我這個當情人節禮物}

拿著錢包一直閃他,小綿羊也懂得,他不買我會生氣,

就拿著前包去付帳~~乖

走了~很久累了,就去美食街吃東西,

小綿羊他真的餓了,因為他吃兩份,吃完就走去做公車,

乎....滿足...

拿錢包給媽媽看的時候,阿母狠狠的瞧的他一眼說了一些冷淡的話,

阿母:(台語發音)你錢包這麼閃亮,是要給人家偷喔,是怕別人不知道你錢放在哪嘛?

雅:阿,你不是我之前的錢包太小害你找不到,我買一個亮的,這樣你比較容易找到。

阿母:(台語發音)亮一點是偷比較方便啦!買一個新的舊的是要丟掉是不是?

雅:輪...流..使用  (心虛~喜新厭舊)

阿母:最好是啦!

不過這個錢包實用性滿高,他收納處不多,很適合我~



小綿羊~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