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要寫這一篇...因為我真的覺得它太正了!

回顧08年八月我的環島行,我到斗六找美月時,我跟她說我想吃只有在這裡吃的到地方小吃,

她就騎車小小到了這家早餐店,

早餐店!!!對~地方小吃怎麼會出現在這種地方,

她一直口沫橫飛的介紹~這裡得蛋餅到底有多好吃!!

為了證明他真的超特別~我們拍了這段介紹影片!




這是我拍的! 你真的沒想過..醬油 薑 蛋餅  他們怎麼可以搭配的這麼好吃!!!



老闆的介紹牌子!~"真的!!鄉親們老闆說的是實話阿



請看清楚這麼招牌,不要跑錯早餐店!!!



營業時間 晚上六點到早上10點半
地址 雲林縣斗六市中山路278-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