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我上一篇結婚文已久遠…..久到我的伴娘都結婚了!!

 先想一下自己對喜帖的定義:

要獨一無二,不套用樣板,讓人覺得驚喜,只屬於我們

這樣的概念 → 自助喜帖

 

開始參考了很多 【PTT GetMarry板 】自助喜帖,看完以後知道自己想要【手繪風】,能幫我完成這樣夢想的人(翻開通訊錄找人)只有一兩個,我就….厚著臉皮問了【堯琦】可不可以幫我繪製,堯琦一口就答應了!!

(感動)1290906180.jpg  

 

沒多久收到第一版

 CARD-1  

 

從第一版我給堯琦一點意見

1.改成兩人牽手在紅毯,就像教堂一樣,兩人決定攜手共度人生,有家人的祝福,未來結婚是兩個人兩個家庭的結合,期許孩子跟自己一樣有段美好婚姻。

2. ..大大的城堡很直接的表達!!

3.人物的畫法很可愛,是你的手法~~

   Q版可以畫在卡片背後,畫面就像是灰姑娘卡通片,

  公子與王子坐在馬車上,兩人側臉嘴對嘴接吻~呵呵!!

  這時把人變成綿羊與獅子,一番趣味~~

 

第二版時告訴堯琦我的概念配置

 img004 

 

不得不說我的圖真是太簡單,沒想到成品這麼美~~  

 

過了幾天堯琦就交第二版

 CARD-2  

 

有沒有跟大家手上彩色版很相似

只有一個地方我又請堯琦幫我修改~

就是炯炯有神的q版人物,

-3  

修改完後,感覺好多了!!

最後討論色系,上色~


完成版

 

0203  

ab   

內文的名稱,捨棄不用滿女之類的,改用大王子與小公主,

反正是自己設計製作的喜帖,要寫什麼誰能管著我阿!!

當然還是有經過雙方家長同意

大家收到我的喜帖都很驚訝,也體會到新娘的婚禮重視,

 

訂婚版的印刷,找的是家裡附近的印刷店,一張成本約22元,

信封我採用傳統的紅信封~~因為我的預算不足阿!!!1740770297.jpg  

但這樣也讓人家有一種對比感,傳統與創新~~


結婚版改採雷射印刷,一張成本約26元,

這次的印刷店是找跟公司合作許久的影印店,

而且老闆跟我很熟,所以他一口答應幫我印製,

不過內業小姐在排版時~~把我的中間城堡變只剩一公分~

外加裁切的部分,所以那個c旗幟消失了!!1133283354.jpg  !

IMG_2836[1]  

 

OH~~~ 隔天馬上跟老闆抱怨,老闆人很好給我一個優惠的價錢!!YA

希望大家結婚時都能找到自己想要的喜帖~11766981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