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注意里長報告有驚喜~
前言:

是的~~本里一年一度的里民自強活動到來啦!!

某日,我在走樓梯的時候,忽然瞧見一張紅紙,上面是里民活動的細項,

趕緊拿給我媽看,我要報名~陳先生湊巧活動日會來台北,

順便幫他報名,話說非本里的人是不能參加只能候補,

這時候就要請爸媽幫你報名~使用人情壓力,

媽:里長我們家只有一個報名,找一個伴去剛好!!

就這樣陳先生就順利報名啦!!

~~~~~~~~~活動當日~~~~~~~~~~~

一大清早,五點半就起床,六點就要集合,趕緊走到集合處,

上車前領隊請我們抽位子,陳先生好手氣一抽就抽到後門一上車的位子,



點完名,領隊開始發早餐,白饅頭+奶茶,吃完早餐就開始唱卡拉ok,

唱著唱著就到了苗栗,第一站 人妖秀,看完後,就開始銷售竹碳洗面皂

超級厲害的行銷手法,讓歐巴桑們幾乎人手一盒肥皂,那我呢~我只想睡覺所以根本不想聽!


後來上遊覽後,又開始有銷售員來販售商品,

這次銷售鳳梨酵素,一開始先放製作新聞片段,再來請大家一人一杯鳳梨酵素,

銷售員開始唱誦鳳梨酵素的好處,四盒一千元,前兩名買多送一盒,

歐巴桑們就開始拿出錢包,買~買~買~~

賣完一輪在賣潤膚霜,有歐巴桑直接拿名片準備買一箱,

歐巴桑的消費能力真的很強耶!!!

銷售員看到歐巴桑買的大方又多送他一盒酵素,

最後鳳梨酵素六盒60包賣一千元,

陳先生算算~好划算喔...跟我借錢買啦!!

沒想到他也沉淪了~~


我們在西螺休息一下,敢緊趕車到餐廳吃中餐,

↓ 這是我們的中餐,大桌菜~吃的好幸福喔!


吃飽了~就準備要入場進去玩遊樂設施!


中間...我們去玩了G5,陳先生被嚇出一身冷汗,

到園的時間快2點了~先衝去舞台看KITTY MINI SHOW,

是歌舞片好好看喔~



影片


這張是送給各位看官,那四個小姐超甜美身材~優~優~優~




............................中場休息....................
我們有去玩雲霄飛車..陳先生因為緊張加中暑,一下車沒多久就吐了!!

我默默一個人去玩水上設施,不過雨很大排隊牌很長,

玩了半小時我們就換裝,準備上車歸賦~~



晚餐是在苗栗吃的,最後一個行程,里長就上台歌頌,

新莊市公所補助 14萬,某議員 5萬,某代表10萬.........




這樣的行程一人只要350元包(早午晚餐+保險)

真的超划算~~希望大家有活動記得找我ㄧ起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