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靜儒~

今天要文定了,

想起幾天前,你媽媽拿喜帖跟我說你要結婚了,

我超意外的,你和我一樣才剛畢業而已,

我才剛踏入社會,你卻早我一步踏入了家庭,

不知不覺得時間過了,

我們是在國小一二年級同班,因為我們的家住很近,

你家在我家的轉角,

那時候我們每天都玩在一起,

一起睡覺一起洗澡,一起下課,

很多很多的回憶,

每次你要我住你家時,都會請你媽媽打電話給我媽,

跟我媽說一下,我媽都說我要賣到你家了!

長大後我們的交集變少了!!

雖然國中我們是隔壁班,

卻很少一起...因為我的朋友很多,

國中畢業後我們就沒再看過彼此,

但我一直都有聽到你的消息,

誰叫你爸媽是里長呢!!

今天見面時,你第一句話"不認得了"

我想也是吧!!

我看到你的婚紗照也覺得這是我認識的你嗎??


我一直很想跟你聊天~可是一直找不到機會,

沒辦法你是今天的主角,

最後我們在門口照了相,

彼此交談了一下,

我祝你早生貴子!

你卻問我何時要嫁??

我想應該還很久吧!

最後你卻落下一句"別讓我等太久"

我想.....你的孩子都大到可以當花童時,

我才會嫁吧!!
我會是你永遠的鄰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