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學同學們:
我們都畢業了,唉...這代表我們都失業,有人不錯有考上研究所,有人要當兵,
像我這種不知道要幹麻的也很多..哈哈~~

畢業典禮那天晚上,都是美月一直哭,害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只好說一些不會
哭的話,唉....這四年發生好多事喔...說起來可是要說很久的耶。

大一那一年,導師是許桂銘,有人記得他的恰恰嗎?迎新時,阿慈喝醉發酒瘋,別以為大家都忘了這件事,你一直拉著
小胖說:你好像恰恰喔! 你那時真的醉的不輕,美月也有,在沒雨的大路上撐傘,聽
說很多人一直在看你,我們還有參加歌唱比賽,美月還唱"你的甜蜜",我快樂的住宿生
活也在那時候,跟我同一間是瑩諭、玲君、青蛙,青蛙是每個禮拜都回家的人,玲君每
天都到晚上才回來的人,瑩諭呢??怪人..哈哈~~希望他沒看到,對了,那時候我都很晚
洗澡,一過12點要洗的人,冬天時,都會提早沒熱水,我只好用飲水機的熱水,接臉盆
洗,謝謝青蛙那時都幫我端熱水,伊婷也在我們同一層,時常在電視廳搶電視,我們可
是把電視當生命的住宿生,還有小賀,不過他都找青蛙,每天晚上都在跟男友甜蜜蜜,
樓上還有卉如、羅閔、于婷、如唯,她們偶爾會來我們房間串門子,到了考試時她們就
都會出現在我們家問功課,這一年大家都還不是很熟,有一起跨年喔,對了,這一年阿
達的鬼故事,也傳遍了全校(沒這麼嚴重啦),伊婷跟瑩諭鬧翻也是這時候,原因是瑩諭
都亂交網友,伊婷他勸不聽,所以就鬧翻了!青蛙跟朋也是這時候交往的,想起那時候
青蛙分手的慘景,印象深刻,有陪他經歷的一定很難忘,哈哈..我也在這年車禍..我是
第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